财经系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国际贸易系编辑:张欣发布日期:2020/06/25浏览量:211


为全面落实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清单,做好学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泰安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制定《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6月26日下午,为传达贯彻实施方案的要求,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部署学院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和我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任务,财经系书记胡作林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的收官之年,在我院“巩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营造全员创建的浓厚氛围,建立长效常态工作机制”思想的指导之下,胡作林书记针对我系的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首先,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二,坚持常态化和重点治理;第三,明确职责,奖罚分明。

根据学院考核要求和实地测评标准,胡作林书记强调了公益广告、公共秩序、公共卫生、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引导学生熟知并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不随地丢弃垃圾、遵守交通秩序做起,树立校园文明风气;班主任充分发挥作用,督促学生做好卫生工作,保持教室、宿舍整洁。同时,我系在教学楼各个楼层设置督导员,保证及时整改问题。


胡书记讲话

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撰稿人:张欣

20206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