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航天信息金税财务应用(中级)证书师资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国际贸易系编辑:赵丽娟发布日期:2020/08/28浏览量:511

  

20208月25日,我校会计教研室组织申请“1+X”项目的5名教师,通过听取网课直播和同步实操的方式,开展为期3天的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是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为加快推进1+X项目工作落地,减轻院校师资培训成本压力,为全国申报参与《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提供的免费师资培训之一。为期三天的课程里,四川航天信息授课老师结合理论知识与企业实务内容,基于Aisino财税教学系统模拟真实工作场景,通过流程化的教学体系设计,以平台操作、综合练习、学习结果展示等多种方式,为我校参训老师们讲解金税财务应用证书(中级)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学习、了解企业目前最新的财税业务类型和实践处理方法。

培训中,参训老师积极认真学习直播内容,跟随视频讲解同步进行平台操作,课后,参训教师加班加点苦练技能。通过培训,我校参训教师更好地掌握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开票软件及电子发票服务平台等12项工作任务的技能要求,提升了参训老师的实务操作技能,进一步形成了实践实操教学能力,为更好地开展本校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学工作夯实了基础。


培训现场



  

撰稿人:赵丽娟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