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 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合作 )

发布单位:国际贸易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9/14浏览量:287

    会计专业(与达内时代科技合作)依托山东省及区域经济环境,采用现代信息技术的“仿真财务环境 + 云会计 + 真实经济业务”并与国内最大的职业教育集团——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开展订单式培养。培养具有良好的公民修养和职业道德,掌握会计核算方法,熟悉与会计、审计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国际惯例,能用现代信息技术处理各类型公司和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等的财务会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会计人才。

    达内会计专业具有一支高学历双师型专业教师及资深行业企业兼职教师组成的业务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学团队。学生主要学习财务、税务、信息化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财务、税务核算方法及相关信息化应用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财务问题的基本能力,实现“毕业证 + 职业资格证”的双证就业。

    本专业学生通过学习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全行业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报表分析、会计信息系统、高级会计案例分析、高级税务案例分析、高级财务管理案例分析、美国上市公司财务实战等课程 , 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经济管理职能部门、金融与证券投资部门以及三资企业、外贸公司等单位从事财务管理、会计、出纳、审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