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与北京宏大合作)

发布单位:国际贸易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9/14浏览量:261

    本专业面向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中央航空公司、民营航空公司、外航服务公司、各大机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培养掌握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服务意识与公关能力,能为旅客提供高品位、高质量服务,胜任航空服务、机场服务相关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オ。

    主要开设课程包括:管理学基础、社交礼仪、公共关系、民航运输法律概论、民航旅客服务心理学、客舱服务、机场管理与服务、乘务英语、医疔常识与急数、危险品与空防安全、形体实训、化妆、播音、瑜伽、舞蹈、旅客服务实训、民航客运实训、航空公司客舱部(毕业)实习。

    本专业与宏大精英集团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平台和更广阔的就业途径。服务产业合作单位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国内外机场、各大海事局及相关公司、各大铁路局等。入学即签订就业推荐协议,在学生正常毕业后给学生免费提供就业安置机会。合作定向培养就业航空公司包括:中国国际航空、上海航空、首都航空、海南航空、吉祥航空、厦门航空、天津航空、奥凯航空、山东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春秋航空、深圳航空等。毕业后可从事国际、国内各大民航企业接待工作、机上乘务员、机上安全员、机场地勤及相关企事业单位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