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国际贸易系编辑:李玉芹发布日期:2020/12/23浏览量:112

      2020年12月22日下午4点,财经系第一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217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玉芹老师主持,各位老师们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锤炼了党性,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党的宗旨教育,是一次自我检验和锤炼。

    财经系党总支书记胡作林强调,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统筹推进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弘扬“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克难攻坚”的精神,努力把教育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好。党员老师们政治站位高,严肃认真地联系思想实际,检查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检查执行学院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支部决议的情况,检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全面地摆事实、讲道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

‍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老师们一致认为有利于总结、发现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利于来年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非常必要,非常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