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建档立卡 做好教育扶贫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冯伟发布日期:2021/01/07浏览量:188

    为进一步响应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切实做好教育扶贫工作,让每一名贫困学生都“有学上、上好学”,2021年1月5日我系尚丽、胡作林、王涛、冯伟四位同志,代表系和学院奔赴山东省肥城市安驾庄镇赵庄村,走访看望我系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赠送了大米、面粉、花生油、牛奶等生活物品,勉励学生克服困难,奋勇拼搏。同时,系团总支和班主任老师代表系和学院向贫困学生送去了诚挚的慰问。学生和家长在接受赠送物品时感受到浓浓的关爱。

   一直以来,我系高度重视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工作,制定切实可行实施方案,确保教育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抓住重点、精准扶贫。

   此次走访帮扶活动的顺利开展,温暖了建档立卡学生及家长的心灵,坚定了学生的学习信心,确保教育扶贫工作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