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李玉芹发布日期:2021/01/07浏览量:162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育人水平。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第一党支部14日上午10时组织了一次以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开始,首先是党总支书记胡作林对财经系所有教师一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在各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深入的分析;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胡书记用他平时在工作中观察到的细节处入手,对2020年度财经系在教育教学、日常工作、学生管理等一系列的工作中,以“问题背后的问题”为例,向大家传达一个要具有“主人翁”精神的责任意识,遇到问题要多找原因,多想想该如何将事情做的更好。

2021年,站在新的起点上,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为背景,抓实党建工作和党员教师队伍建设,力争用党员自己的言行和人格力量去影响和带动教师及学生,提高党员在师生队伍中的影响力。

会议最后,财经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芹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引导下,在财经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学习理解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力争让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坚持团组织推优原则,把好党员入口关,保证党员发展工作的健康发展,培养更加优秀的党员队伍。最后让我们以最饱满的工作态度和创新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