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你我的花样年华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张欣发布日期:2021/03/29浏览量:102

2021322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致你我的花样年华”为主题的学习周活动。在第一党支部的带领下,财经系师生一同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观开幕式,听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是中国人难以忘怀的一年,面对疫情,无数医疗先锋不惧自身安危奔赴前线;脱贫攻坚,多少扶贫干部甘愿风雨中坚持前行。十三五期间,国内生产总值增加超过30万亿,5575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城镇新增就业超过6000万人,稳经济、保民生、推进改革开放……亮眼的成绩向世界宣告,中国正走在伟大复兴的光明道路上。

唱国歌,表爱国之情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观看完开幕式后,班级成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声中,同学们品味着两会精神,回忆着祖国百年沧桑巨变,惊叹于“中国速度”,感慨着生于“种花家”的幸福。

学两会,愿祖国繁荣昌盛

作为时代青年的大学生,关心祖国未来发展是具备责任感的体现。财经学子在活动期间,积极学习两会精神,了解未来国家发展战略,期待自己成为国家建设的有力贡献者。

同学们通过召开主题学习班会,回顾了去年所取得的各项伟大成果,汲取到了其中的精神内涵;学习了“两会”传达的远景目标、新发展格局、科技创新、民生保障与绿色转型等几大方面精神,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责任感刻在脑海,将奋斗的种子埋在心中。


共鸣两会,注青春力量

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说出他们对祖国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