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及发展党员工作全体党员会

发布单位:国际贸易系编辑:赵丽娟 冯伟发布日期:2021/03/30浏览量:104

2021323日,财经系第一党支部全体人员在217会议室开全体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玉芹主持,财经系党总支书记胡作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胡作林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

会议中书记指出,要真抓实干,勤学笃行。尤其是高校教师,应加强四史教育,在学习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突出“党旗红财经兴”党建品牌,积极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品牌建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突破,勇于创新,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以“党建+”为内涵,逐步外延与创新。

支部书记李玉芹指出,财经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准目标要求,抓实重点任务,坚持科学方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最后,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问题,胡书记指出,要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推荐工作,把好关,推荐培养品学兼优的学生入选发展对象,为支部建设带来新的活力,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

发展党员,是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财经系第一党支部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加强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