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生党校财经系教学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周圆发布日期:2021/04/18浏览量:153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5日下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生党校财经系教学班开班仪式在103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董少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宁宁出席,财经系党总支书记胡作林主持开班仪式。

  

董少宏向参加本次教学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素养,坚定政治信仰;二是志存高远,筑牢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远大理想;三是主动参与、知行合一,为构建文明校园、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贡献。

  

胡作林表示财经系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育人,培育塑造“党旗红、财经兴”的党建品牌,学生党校财经系教学班是加强大学生党性教育的有力举措,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同学们要以此次学生党校教学班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学思渐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长为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灯塔第19课课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学生党校教学班的学习有了更浓厚的兴趣和期待,增强了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相信各位学员定会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