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会计1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于 钦 季德翔发布日期:2021/04/19浏览量:186


4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411日至419日,财经系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活动旨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师生积极参与活动,通过参加学习强国积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答题、召开主题教育班会、制作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

2019级会计1班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寻找国家安全主题素材,通过小组积极配合,精心制作手抄报。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大家要从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主动做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自觉主动学习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每一份作品都凝聚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使国家安全意识教育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铭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