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郇素发布日期:2021/04/22浏览量:206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4月12日上午,财经系会议室内《青春朗诵激昂学生以多种方式,多样化学党史、悟初心。团总支书记冯伟老师,以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三部分内容,为学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生动活泼的学习形式让广大师生纷纷“点赞”。同时,财经系团总支“守初心、践使命、促发展”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方面,力求为学生办实事、“将学习教育的成效反映在育人实践的成效上”。积极推进学生学情与帮扶质量提升行动,落实联系学生、服务学生工作,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立德树人的第一线。

    财经系总支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团总支还积极组织开展“青春向党”系列阅读征集展示活动、海报宣传制作活动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凝聚新时代学子同心向党、接续奋进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