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单位:国际贸易系编辑:周圆发布日期:2021/04/22浏览量:16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高校教师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4月21日上午,财经系开展党总支党课,党总支书记胡作林以“深入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为主题,为全体教师带来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胡书记带领大家学党史、忆党恩,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始终。胡书记指出,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这四个目标中,学史明理是前提和基础,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理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纯粹政治品格”、“更加昂扬政治精神”的深刻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水平推进。

 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以消化吸收好这堂党课为契机,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须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