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入党初心 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发布单位:国际贸易系编辑:李玉芹发布日期:2021/04/23浏览量:13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确保党员发展质量,4月22日上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相聚在217教室,怀揣共同的信仰,参加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财经系党总支书记胡作林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增强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入党信念,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李玉芹老师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发展流程等党的基本知识,让大家对党的历史、党的宗旨、指导思想、组织纪律等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课程结束后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院组织的结业考试。

 通过培训,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理论知识、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明确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能够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十分荣幸和具有纪念意义的事财经系18级旅游管理专业党员发展对象葛菲说今后,我一定筑牢入党初心,争取早日入党,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