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成功举办第二轮“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周圆发布日期:2021/04/26浏览量:171

为弘扬学习风尚、凝聚强国力量,进一步助推广大师生自觉应用“学习强国”平台,山东省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于4月22日下午,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本次大赛旨在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富有时代气息的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大力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信心满满,全力以赴,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各队势均力敌、难分高低,比赛氛围异常激烈、扣人心弦,台下观众情绪高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为选手喝彩。

财经系开展此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点燃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知识理论入脑更入心,同时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赛后财经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芹老师表示:“通过比赛,展示了同学们学习的成效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大家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常学常思,善作善成,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