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者,匠心 ——财经系召开教师组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董翰林发布日期:2021/05/06浏览量:129

正是春光好风景,花开时节大练兵。提升教学技能水平展现个人青春风采注入师者匠心精神,430财经系召开导游技能大赛(教师组)动员大会主任尚丽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系教学科副科长常新主持会议,参赛教师及赛务人员参加会议。

尚主任指出,一定要举办好、参与好本次教师组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备赛、比赛过程中提高自身教学技能水平展现自身魅力风采结合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培养匠心精神,做一名在实践中传道受业解惑的师者。尚主任进一步强调,财经系全力支持本次技能大赛,要从细节做好设计、策划,为大赛做好人力、物力保障;教师自身要积极参与,反复演练,从细节的一点一滴流露出青春教师专业和用心的风貌。

随后,新老师就比赛规则做了详细讲解对人员分工和比赛流程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比赛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大赛成功举行,同时预祝各位老师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教师技能赛规则完全按照省赛的要求制定,也是学院唯一一个教师组比赛财经系全体参赛教师一定会赛出精神、赛出风采、赛出能力、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