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培安院长到财经系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周圆发布日期:2021/07/21浏览量:263

7月19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带队到财经系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平、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宁宁陪同调研。财经系主任尚丽、党总支副书记王涛、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芹参加此次活动。

马培安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财经系样板支部活动室、党建宣传栏、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走廊,考察了系教学楼基础设施建设,并详细听取了党建工作汇报。马院长对财经系基层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马培安院长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突出党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学管理始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水平的主阵地;二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激励师生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走好红色育人路;三是营造浓厚党建文化氛围。持续加大对党建工作的人力物力投入,筑牢党建工作阵地,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建文化的渗透力、影响力和感染力。四是打造服务师生先锋堡垒。切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着力打通联系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为师生提供暖心、舒心、贴心的优质服务。

 今后,财经系将继续在党建工作方面开拓进取,全力打造“党旗红、财经兴”的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学校内涵提升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