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限 梦想启航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7/22浏览量:125

近日,财经系“校内职场”山东泰盈科技集团举办了以“梦想启航”为主题的活动,喜庆山服职场上半年在守正创新中取得硕果累累,与师生员工共享喜悦。山东泰盈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志建、副总裁王积华以及我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芹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给实习学生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并与企业领导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为了感谢财经系学生党校学生对公司发展历程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促进员工交流,加强团队之间的无缝对接,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弘扬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开阔视野,开展了本次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泰盈科技集团在市场经济大潮中顽强探索,以自强不息和永续经营的创业精神,与全体员工伙伴同舟共济,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近些年来我系与泰盈科技逐步深化交流合作,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截至目前,财经系第一党支部与泰盈科技集团共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并且六月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名师、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李玉芹工作室”, 为今后开展思想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财经系学生党校的学生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放飞梦想,拥抱希望,以青春的热血开启奋斗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