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张欣发布日期:2021/10/15浏览量:206

         20211012日,财经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胡作林主持会议,系主任尚丽及学生管理全体成员参会,总结前期工作,吸取经验教训,规划未来工作。

    党总支书记胡作林首先发言,对开学至今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当前“六个一”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结合学院内涵提升行动的要求,学生管理工作交流会将成为常态化活动,辅导员定期交流整理工作,保持学生管理工作顺畅运行,保障学生安全。

    随后,学生管理老师依次总结上周工作亮点,并分享近期工作的开展思路。宿舍安全关系着学生的切身利益,薛昊老师表示将进一步细化财经系《关于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的规定》,推出应急预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学生住宿安全。杜华伟老师谈到了担任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五年制大专班的班主任后,耐心帮助学生整理内务,为学生做出示范。多位新生班主任加班加点,利用晚上的时间了解新生生活、学习情况,受到新生一致好评。

    财经系主任尚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扬了杜华伟老师严谨的工作态度,号召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忠于职守,善于思考,勤于反思,做文明、专业的山服学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