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学生喜获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财务机器人比赛三等奖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11/15浏览量:208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财务机器人比赛落下帷幕。在王斐、张倩师的指导下,财经系学生王杨、姜丽霞、丁馨瑜、黄晓庭在比赛中喜获山东省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主办,采取线上方式。财经团队成员对参赛队员进行理论和上机模拟实操培训,并根据以往的线上训练情况合理分工,明确自己的职责,不断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使学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财务机器人比赛为财经专业学生提供了重要的职业技能竞技平台,促进了学生们对数字信息技术的认识,使得学生的专业能力、综合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财经专业群将比赛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载体,贯彻大学生生科技节办赛思想,深入培育参赛团队,参赛师生把竞赛活动作为技能训练的新课堂、技术交流的新平台,横向交流、纵向提高,相互切磋、共同进步,推动了“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形成了新时代财经人才培养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