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单位:国际贸易系编辑:冯伟 发布日期:2022/03/17浏览量:64

3月16日,财经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近期,我省疫情首次出现在校园,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极其艰巨,在此基础上,我们党员同志应当:

一、深刻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和省委教育工作小组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统筹推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确保再无学校整体时空失守。

二、引导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引导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凝聚合力,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措施再细化,切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三、引导党员干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立足本职,多做贡献。带头抵制网络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四、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强化舆论引导,坚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及时准确公布疫情防控工作进展

最后,财经系第一党支部书记要求,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