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团总支清明节“云祭奠”活动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冯伟发布日期:2022/04/05浏览量:95

    清明将至,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全国人民的生活节奏。在这个人心惶惶的疫情大环境下,学院采取了封闭式管理进行线上教学。因为疫情,我们无法外出为革命先烈、逝去故亲扫墓致敬。财经系团总支开展了“云祭奠”活动,以此缅怀逝去的人。

    通过登陆“中华英烈网”中的“纪念祭扫”专栏,对革命先烈进行祭奠献花留言,并且观看了系列宣传视频,认识并了解了更多的英雄烈士,在我们认为岁月静好的和平时代,他们负重前行,一言一行中,散发着对祖国对人民强烈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英雄烈士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气节、顽强的奋斗精神,以及他们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是永远矗立在我们心中的不朽丰碑。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名族和中国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