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们,我们才能安心坚守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4/05浏览量:131

致在校工作教职工家属的感谢信

尊敬的教职工家属们:

你们辛苦了!见字如面,展信颜欢。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向一直以来理解支持、默默付出的一线教职工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雨霁风光,春分天气,本是踏青好时节。新一轮疫情突然来袭,防控任务艰巨。为确保全体学生健康安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闻风而动,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实行最严格的封控管理。财经系15名教职工主动进驻校园,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深入践行“一切为了学生”教育理念,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在校521名学生健康生活、学习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用无私和大爱守护着莘莘学子和美丽的青青校园,以高尚情怀诠释人间大爱。目前,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校内外均实现“零感染”!

我们的教职工也有自己的家庭,有的挥别了家中患病的老人,有的放下襁褓中的乳娃,有的新婚不久……他们能够无后顾之忧地战斗在最前线,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家属的理解、奉献、支持和鼓励!如果说封闭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是这场战斗的逆行英雄,那你们就是英雄背后的无私奉献者。请接受我们的敬意与感谢,感谢您支持这“守护者”有家“不归”。不是不归,而是不退,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同时,也请家属们放心,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保证照顾好“守护者”的生活,请你们放心,更感谢你们的支持!

没有一场倒春寒不可逾越,校园的樱花总会灿烂。当前,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阶段,封控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请你们继续支持他们的工作。同时,还要请你们务必珍重,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确保全体师生的安全,保护好我们的家园。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财经系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