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服务艺术,展现酒管才华 —— 财经系举办“餐厅服务”技能比赛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5/31浏览量:96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校园。524-25日,餐厅服务技能比赛决赛在1号教学楼餐饮实训室举行,决赛选拔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餐厅服务赛项共吸引了210名学生参与,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选拔,8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不负众望,以自信十足的姿态、娴熟协调的动作、高超标准的技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由仪容仪表展示和中餐摆台两个环节组成,选手需要在18分钟内按照规定的要求摆出一张可以容纳10人的餐桌,不仅包括餐盘、酒杯、筷子、勺子等的摆放,还包括杯花的折叠等。

通过参赛选手们激烈地较量,评委们认真的评定,记分员严谨的统计,比赛取得圆满结束,22酒店3潘金波同学夺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在这个充满奋斗与收获的五月,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他们的才华与努力。他们的精彩表现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肯定,更是对这个专业的致敬。愿每一位学生都能在自己的奋斗中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