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2023年度技能竞赛月“导游服务”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6/07浏览量:137

展现财经系学生专业素养,加强学生对所学知识的运用,提升未来就业能力,61财经系在1号教学楼507教室举办导游服务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自选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和理论测试,最后按照不同比例计入总成绩进行排名。

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导游词讲解环节,选手们对岱庙、泰山十八盘崂山、蓬莱阁、西柏坡、红船等景区进行了精彩讲解,选手们准确生动的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出导游应有的专业素质,使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才艺展示阶段,各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吉他演奏、唱歌、跳舞、快板、书法等表演选手们精彩纷呈的展示把比赛推向了高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祖国壮美的山河印证我们求索的脚步,四季轮回的风景洗刷我们浮躁的心灵。”本次导游大赛展现了财经系学生导游技艺的魅力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对美丽中国的认识和了解,学生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结合,对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专业技能等方面,都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