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开展“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9/03浏览量:63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25日上午,财经系第一党支部就“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分享,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宿舍管理与服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等工作展开讨论,公布调研后总结的师生心愿清单,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全体党员因时因地采取多样化的形式积极参加活动,踊跃服务身边师生群众。王维维老师作为毕业班班主任,积极做好毕业生工作,在学生毕业后仍然对其就业、生活、情感等方面给予指导,一如既往地关爱学生;姜莎老师为提高学生的反诈意识,组织学生一起观看反诈电影,提醒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潘世超老师作为负责学生当兵入伍指导工作的老师,积极为学生解读征兵政策,配合学院开展征兵工作,辅助学生完成入伍前的准备工作。党员教师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中,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注重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多渠道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心坎上。

撰稿:赵玉凤

初审:周   圆

复审:常   新

终审:胡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