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全面开启护学模式迎接新学期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9/03浏览量:105

开学前夕,财经系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覆盖系内教学楼、宿舍楼、实训室,实地检查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细致做好开学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财经系党总支书记带头到教师办公室、学生宿舍中走访调研,仔细查看宿舍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开展座谈会,与各年级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各种诉求,制定师生心愿单,畅通反映渠道。

为增强学生的反诈意识,筑牢反诈“防火墙”,财经系组织学生观看热门反诈电影《孤注一掷》,同时结合派出所反诈宣传资料,让学生对反诈知识有更多了解。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必须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远离不良嗜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遇事冷静、警钟长鸣、多方求证、不轻信他人,让诈骗远离我们的身边。

撰稿:姜   莎

初审:周   圆

复审:常   新

终审:胡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