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行致远,惟实励志向未来 ——财经系举办颁奖仪式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10/09浏览量:10

团结奋进行致远,惟实励志向未来

     ——财经系举办颁奖仪式

    


    为了敦品励学,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0月8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颁奖仪式。

      此次颁奖仪式依次对本学年在各个领域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班集体以及军训优秀连队和学员们进行表彰,评选出“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军训学员” 等奖项,并由财经系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现场庄重而温馨,老师们向优秀学子们和先进班级代表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嘉奖,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奋楫争先,也号召我系全体学生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

   回首过往历程,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子们在学习上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在班级以及学院的工作上恪守职责,勤勉敬业。所获先进班集体的班级用行动向大家展现了班级中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的精神。23级的优秀军训连队以及学员们在军训中无畏艰难,敢于挑战。他们都用满腔热忱和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颁奖典礼不仅对表现优异的班级和个人给予了充分肯定,更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同时也鼓励广大财经学子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用勤奋和努力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展现山服学子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



— END —


出品|财经系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