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财经大家庭,开启缤纷人生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11/02浏览量:67

       筑缤纷人生,启精彩生活。2023年10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为促进新生关系融洽,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我系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加强个人体能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各项活动轮番上演

       在篮球赛场上,同学们热情洋溢,全力以赴怀揣着‘迎篮而上,无畏风浪’的气魄展示财经系的精神风貌以及团结一致不怕吃苦的体育精神随着清脆的哨声,比赛随之开始,队员们突破,上篮,动作一气呵成。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激烈的对抗和紧张的氛围。选手们在场上奋力拼搏,互相配合,迅速传球,寻找篮筐的最佳位置。每个进球都引发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与此同时,财经系辩论赛也拉开了帷幕。辩手们围绕热门话题“00后是否能够整顿职场”展开激烈辩论。他们针锋相对,用理性的观点和精彩的辩论技巧展开角逐对问题的深入分析和清晰的论证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这个过程中,辩手们的表现越来越出色,思维越来越敏捷,致使现场的观众们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这样的辩论赛是如此的充满张力和个性,不仅展示了财经学子的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锻炼了他们的逻辑思维和辩论技巧。让人们对于辩论的重要性以及思维的力量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此外,宿舍评比活动也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宿舍大评比活动是一项旨在增强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学生宿舍质量的活动。宿舍大评比的目的是提高学生对宿舍的关注度和责任感,培养学生细心、爱干净、规范生活的习惯。通过评比活动,可以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强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此外,宿舍大评比还能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能力和创新想法的平台,激发他们的潜能,培养领导能力。通过此次宿舍大评比,使得同学们更加重视宿舍的建设和管理,建立良好的居住环境。这对于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促进其个人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校园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通过参与活动,财经学子可以更加方便地相互沟通和交流,这不仅有利于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也为财经系整体创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


撰稿:梁紫嫣

初审:周   圆

复审:常   新

终审:胡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