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4/03/27浏览量:10

财经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326日,财经系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常新主持,系主任宗晓健系党总支书记胡作林、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晓健传达了学院近期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老师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通过做好学生的职业规划教育,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方法,严明就业工作纪律。胡作林要求就业工作要早着手,毕业班班主任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做好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就业。王海霞科长宣读了教育部2024届毕业生就业有关通知,并就近期的就业准备工作做出了总结。首先,毕业班班主任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类型,做好学生就业去向信息登记周统计表。其次,学院上线了智慧就业服务号,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精准、一体化的就业服务。通过让毕业生关注服务号,进一步实现就业信息的精准推送。最后,共同学习了就业培训工作文件,就业有关人员主动了解当前的高校毕业生就业类型和所需准备材料,通过一对一的沟通,精准帮助学生完成就业去向信息登记。

通过召开就业工作会,全系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进一步科学规范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     阅 

初审:王 海 霞

复审:宗 晓 健

终审:胡 作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