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齐发力,产教融合谱新篇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4/04/10浏览量:10


校企协同齐发力

产教融合谱新篇


——财经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4月8日,北京开元鲁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智杰、人力资源总监周燕、运营经理屈林林一行到访财经系进行专业合作与交流。财经系主任宗晓健、党总支书记胡作林出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师代表参与座谈活动。

       在座谈会上,汪智杰详细介绍了鲁采餐饮的经营理念和目前发展状况,对财经系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鲁采餐厅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餐饮服务,希望通过与财经系的合作,能够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与会人员就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发言。

       胡作林对鲁采餐厅的创新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赞赏,对企业能够为财经系学生提供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宗晓健指出,目前酒店管理专业教学面临学生培养模式单一,与文化特色结合度不高的瓶颈,鲁采餐厅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为实现“旅游+文化”“酒店管理+文化”的创新教学模式提供了灵感,找到了新的突破口。

初审:周      圆 

复审:常      新

终审:宗 晓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