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就业新形势部署就业新任务

发布单位:国际贸易系编辑:张欣发布日期:2020/06/23浏览量:292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20206月23日下午召开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组织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财经系一直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坚持跟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向,根据毕业生的实际需求提供帮助与支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会议,既是对各高校已完成工作的总结,也是宣告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始。会议以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了解各地各高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同时,提出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

财经系就业小组成员将根据会议最新精神要求,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根据当前就业形势,对本系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保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人:张欣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