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塑文明宿舍

发布单位:国际贸易系编辑:李玉芹发布日期:2020/06/29浏览量:228


为更好地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活动,财经系根据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系师生立即行动起来,自觉主动地投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

财经系书记胡作林要求全系师生必须统一认识、统一思想,希望全系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时刻做好迎检准备,做一名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参与者和践行者。胡作林书记带领财经系学生管理团队到宿舍检查卫生,同时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在与学生的交流中号召同学们牢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明意识,提高礼仪水平,养成良好习惯,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身体力行,做文明人,为建设文明校园、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美丽校园,文化殿堂,碧树芳草,需要我们的共同呵护;和谐校园,育人摇篮,纯净沃土,需要你我共同守护;文明校园,你我家园,一言一行,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文明已经贯穿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文明已经不可阻挡,做文明人,行文明事,是对我们每一个公民的基本要求。“做文明学生、建文明校园、创文明城市”,是我们刻不容缓的义务和责任。

文明校园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养成文明的行为方式和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了大学生文明素养,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


胡书记指导工作

学生宿舍情况

胡书记现场巡视


  

撰稿人:李玉芹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