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志愿服务典型——吴天宇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郇素发布日期:2020/11/12浏览量:126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恰逢新春佳节,在所有人都对这个病毒恐惧担心的时候,我系16五大会计学生吴天宇正月初三主动到“富丽东方”社区,申请当一名志愿者为保护全社区的生命财产一份力量。加入志愿者队伍后每天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排查、卡点值守、交通疏导,为社区居民代购生活物资。吴天宇的奋勇逆行,充分发扬了越是艰苦越向前的奉献精神二零二零年三月,富丽东方社区特意发来了感谢信,泰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区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来了致敬信。

在经过抗疫的历练后,他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作为班长,他积极参与班级的各项工作,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同学服务,热爱班级,团结同学,并获得优秀班干部的称号作为学生会干部,他负责学生会生活部,为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卫生搞好服务,他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积极配合老师、同学为班级、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带动其他成员共同进步。

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团员称号,近期他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发展对象,参加组织的培训班,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道路、方针、政策,态度端正,从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行动上用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

吴天宇同学作为山东服装学院的新生代力量,展示着新时代大学生的骄傲与自豪。百舸争流显本色,无论何时何地,他义无反顾投身于志愿工作中,是能力的锻炼和提升,更是责任与担当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