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宪法,讲宪法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张倩发布日期:2020/11/13浏览量:316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演讲比赛通讯稿

1112,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组织的演讲比赛在国贸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演讲比赛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为财经系学子提供了尽展才能的平台。尚丽主任、胡作林书记、李玉芹老师、薛昊老师、朱雅梅老师王静悦老师姜莎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抽签、根据主题演讲和宣布结果。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说明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让参赛选手充分了解规则内容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展示。各位选手密切环绕主题,以饱满地热情,慷慨激昂地进行演讲,灵活应变各种问题,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深深打动了在座的评委老师及现场的同学,博得阵阵掌声与喝彩。


经过紧张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由评委老师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未来的栋梁,每位同学都应自觉学习宪法,增强法制观念,做遵纪守法的新时代青年。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宣传了宪法知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还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指明了方向,对全体财经学子有着重要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