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单位:国际贸易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3/23浏览量:101

2022年3月21日下午,财经系主任尚丽、书记胡作林带领学生管理科及教学科共十余人,走访了学院2号、5号、14号学生宿舍。每到一个宿舍,尚主任都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嘘寒问暖。“你来自哪里?”、“宿舍只有你一个人害怕吗?上网课适不适应?吃住可以吗?”、“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 一句句贴心的问候和关怀,细心解答学生在生活上的一些疑问,让留校学生倍感温暖。走到正在认真上网课的学生宿舍旁,看到他们聚精会神的样子,感受到教学秩序井然,老师们倍感欣慰和高兴,胡作林书记鼓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学会独立,尽快融入网络学习生活。他希望同学们做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计划及职业生涯规划,加强专业学习,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王涛书记还嘱咐同学们注意自身财物安全并注意适当运动,多开窗通风消毒。李玉芹老师对同学们说:一个宿舍聚在一起是一种缘分,同学之间要互相照顾,团结友爱。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网络学习生活,鼓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多方面提升自己,度过一个充实特别且精彩的大学时光。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和班主任反映,学将采取积极措施帮助大家及时解决。



老师的到来让生们倍感亲切,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融入网络学习生活,出色的完成学业,回报社会。

                                     财经系   李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