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能大比拼 财会比赛展风采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5/30浏览量:135

为贯彻落实我院教学改革,强化专业技能培养,推进科技创新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树立岗位成才意识,争当业务行业能手,财经系于2022526日在财经系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技能竞赛月“金手指”财会技能大赛。本场比赛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财经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教职工认真筹备,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决赛共21名参赛选手,分为三项分赛项:一分钟点钞环节、500张捆钞环节、“齐心协力”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不负众望,各显神通,手指翻飞,让人目不暇接,点钞、计数、扎把,有条不紊,一气呵成,书写分录,填写凭证彰显过硬本领。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活泼,同学们的情绪随着比赛节奏时动时静、有张有弛,不仅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参赛选手们激烈地较量,评委们认真的计分评定,本次“金手指”财会技能比赛取得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锻炼了专业技能,展示了专业风采,更体现出了财经系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和毅力。点出了激情,数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