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进校园,助力财经学子实训 —— 财经系举办校企对接暨专场双选活动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6/12浏览量:224



67日上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邀请市人社局及40多家企业走进校园,开展“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校企对接暨专场双选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韧,院长马培安,财经系主任尚丽,党总支书记胡作林参加活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探讨加快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新举措、新渠道、新模式。

为进一步密切财经系与泰安重点企业的联系,充分发挥职业院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为建设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助力,搭建学生与企业间的双向选择通道,67日下午,财经系邀请山东泰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万达嘉华酒店、泰安宝盛酒店、山东儒原大酒店有限公司、芝圣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泰安市联强远大建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东平湖文化旅游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泰安时代儒商经贸有限公司、山东森宇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泰安科鼎特工贸有限公司、泰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斐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艾克瑞特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本地知名企业走进校园进行宣讲活动。

在企业宣讲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行业地位、公司文化、岗位需求、人才管理培训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同时对于实训期间的具体要求和今后的发展通道进行了介绍和现场交流。通过企业宣讲,学生对企业有了比较直观的了解,对接下来的实训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规划。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财经系与企业间相互了解和探讨了校企双方如何在新形势新任务下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同时也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用人需求,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