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止步的青春年华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张欣发布日期:2022/06/26浏览量:173

丁隽怡,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财经系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财经系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二十岁的她经历了丰富的大学生活,也在今年6月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收到了潍坊理工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即将开启新的旅程。

探索&挑战

2017年,初入校园的丁隽怡带着好奇与懵懂,在课堂、社团、学生会之间穿梭,忙碌却充实的生活让她不断挖掘着自己的潜力,不断挑战自己。

征文一、二等奖,院舞蹈大赛一、二等奖,党务活动最佳组织奖、党史学习卓越奖......厚厚的证书里承载着丁隽怡对自己的坚持,“在学校期间,我不敢对自己有一点的放纵,每天都让自己过得很充实,踏实认真的做着有意义的事。”

  

踏实&努力

在学业上,丁隽怡对自己严格要求,顺利考取了山东财经大学的自考本科并拿到学士学位证书、中国舞蹈家协会的教师资格证。毕业前一年,她选择专升本提升自己。“我也曾经质疑过自己的选择,但从来没有选择过放弃,在备考的这十个月中,我见过初晨五点的太阳,见过凌晨两点的夜光。”也许曾经迷茫、也许曾经疲惫,但那份录取通知书无疑是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成功好比一段路的终点,每个成功者都是经历长期的奋斗拼搏才能到达终点。丁隽怡一直以山服的校训“明德尚能,求实笃行”激励着自己,用自己的经历证明:时间有限,但人的潜力无限,纵使前进的路上我们总会与困难“不期而遇”,只要方向明确、目标坚定,付出终不会被辜负。

学姐寄语

光阴流转,转眼间我们已经20岁了,与其浪费时间去犹豫,不如切实的体会青春的美好与机会,树立正确的三观,保持学习的热情,坚持正确的目标,不辜负学校与家人的期待!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前进路上永不止步,一起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