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召开工作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专题研讨会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周圆发布日期:2022/08/28浏览量: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良好作风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突围奋进、跨越赶超,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8月27日,财经系召开工作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尚丽、系党总支书记胡作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工作作风集中整顿是落实省委市委学院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三个导向”原则,全面落实“六项纠治”内容。一是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思想共识,党员教师要敢于亮剑,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全系扎实推进整治行动。二是在执行落实上出方案。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对照“六项纠治”内容,严格对照文件精神开展认真自检,并落实整改方案。三是在整改效果上见成效。完善机制、狠抓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气魄精准纠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出成绩、出成效、出成果。

  

    随后,教师逐一发言,谈认识、找问题、补不足、促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守牢制度藩篱,筑牢思想根基,让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的良好风气成为主旋律,以优良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财经力量。最后,大家共同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撰稿:周  圆

初审:郇  素

复审:常  新

终审:胡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