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周圆发布日期:2022/11/25浏览量:131

11月22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财经系党总支书记胡作林主持并作报告宣讲,系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校财经系教学班同学参加。

胡作林在报告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胡作林强调,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证明,“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应对各种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一言一行上,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胡作林要求,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财经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芹上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及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扬斗争精神、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助力学院全面实施内涵提升行动,努力创造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服装名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周 

 初审:郇 

 复审:常 

 终审:胡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