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系列专题(八): 访企拓岗在行动 提质增量促就业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王斐发布日期:2023/05/14浏览量:92

511日,财经系主任尚丽、党总支书记胡作林一行6走访9家市内知名企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相关教师陪同,6家单位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大数据与会计团队先后调研了山东禧悦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泰安欣怡制衣有限公司、山东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金百顺(泰安)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山东至信集团、泰山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访企期间,尚丽仔细询问企业的用人需求,表示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课程布局,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胡作林提出,希望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拓宽交流方式,推动校企合作迈入新的台阶。

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使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充分了解用人业单位对毕业生专业能力的素质要求,为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参考和依据,有利于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助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走访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走访山东致信集团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走访金百顺(泰安)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走访泰安欣怡制衣有限公司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走访泰安心尊至信有限公司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走访宝来利来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走访山东禧悦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走访永昌志合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走访泰山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撰稿:王  斐

初审:李晓彤

复审:常  新

终审:胡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