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系列专题(九):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王斐发布日期:2023/05/14浏览量:10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512日,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团队赴泰安时代儒商经贸有限公司、泰安宝盛大酒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中,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财经系主任尚丽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表示财经系将始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课程布局,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党总支书记胡作林客观分析了学院学生的就业优势与不足,并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学校广招人才,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平台。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走访时代儒商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走访泰安宝盛大酒店



撰稿:王  斐

初审:李晓彤

复审:常  新

终审:胡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