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论道,合力共话财会专业建设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4/03/18浏览量:10

312日,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教育”)、山东学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访财经系进行专业合作与交流。财经系主任宗晓健、党总支书记胡作林出席,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与活动。

交流会上,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赵丽娟就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以及实践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中联教育山东区总经理毕群、山东学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邹志鹏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布局、技术优势和典型校企合作案例,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技能比赛、课程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宗晓健指出,随着社会对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学校也在积极探索如何更好地培养这一领域的人才。胡作林表示,希望通过与中联教育的合作,能够引入更多的行业资源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赵丽娟

初审:周    圆

复审:常     新

终审:胡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