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驿站,温情传递暖人心

发布单位:财经系编辑:发布日期:2024/04/03浏览量:10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学生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减轻快递驿站的取件压力,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自3月17日起每周一、周二开展“菜鸟驿站,温情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站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穿梭在货架间和出库台前,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不停的忙碌,主动询问并引导同学查找快递,疏导门前人流,解决快递的出库问题,并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在志愿者的热情帮助下,同学们取件有条不紊,极大地解决了取件拥堵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快递物流的分拣效率和质量,菜鸟驿站的取件效率也得到了有效提高,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扬。本次志愿活动有效的维持了驿站秩序,加快了驿站的工作效率,服务师生的同时也减轻了驿站工作人员的压力,让大家在取件期间感受到了校园的温暖。

一个时代的精神风貌,总是在青年们的身上得到最生动的体现。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吃苦耐劳的良好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驿站温情,践行服务初心”,志愿者们在把自己的力量奉献给校园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推动构建更加和谐友善的校园环境。

  

      撰稿:白  晗

      初审:郇  素

      复审:田军娜

      终审:胡作林